close
雖然我曾經說過,休傑克曼是個讓女人流口水的真男人(見澳大利亞一文),不過內心真正欣賞的......還是我的達西先生(珍奧斯汀小說之一的男主角,如果這誰你都不認識的話,本篇內文可能你都沒興趣了)。

在英國BBC製作的小說電視版裡面,扮演達西先生的柯林費洛完全展現出那種傲慢自信卻又理性自省的英國紳士形象,我立刻就把他列為心目中的"Mr. Right"。他的五官算不上精雕細琢的俊美,神情面貌也不是英姿煥發的英雄帥哥,卻能演出溫文儒雅、理智又謙虛,以適當的激動表達內心波濤洶湧的感情,這種含蓄之美,我實在是無法招架啊~~而當我看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一片的電影預告,瞥見男主角的面孔身影時,



我就被他近似於柯林費洛(達西先生)的氣質吸引了,這世界上怎能還有第二個達西先生?!

扮演男主角Luke的Hugh Dancy,於我而言是個生面孔,沒見過其他作品,於是乎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奔進電影院,來一場初識的約會了。

大家都一片倒的讚美女主角多會演,完全不提男主角,因為他的角色像是雞肋一樣,可是對我可不一樣,他狐疑地面試女主角的眼神,他買熱狗轉身離去的捲髮,他捲起袖子在開會時侃侃而談的姿勢,他強制女主角在股東會上提問的積極密謀,他了悟了女主角建言的後悔與興奮......我敢說要是換個人來演,完全辦不到Hugh Dancy的韻味。

天啊~~原來我還是最愛英國男!(之前我都支持傑克船長--強尼戴普--應該是我自己想做海盜船長吧)

達西先生是英國文學名著的男主角,柯林費洛是英國演員,
Luke也是英國小說(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男主角,Hugh Dancy也是英國演員,
剛剛立刻google了一下,他爸爸是哲學教授,媽媽是出版業者,難怪有如此氣質!!
不可不謂,家學淵源啊!(1975出生~有比我大)

看來,我有必要去英國一趟了。
(講得活像要出差...其實只是要多多見識可愛的英國年輕紳士...反正英國還有很多庫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